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升学


升学

"飞姐,你要继续升学么?”

  “啊?我?呃,这个嘛.... 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的初三就这样拉开了序幕,早就猜到初三会忙忙碌碌,但谁也不曾料到这种犹豫、徘徊、甚至是煎熬既然来自突然袭来的恐惧,以及对于未来的迷茫。似乎在一瞬间,习题、测验、老师的淳淳教导都已成了弦外之音[注: 原指音乐的余音。比喻言外之意,即在话里间接透露,而不是明说出来的意思。]。猛然发现,安安分分听长辈们畅谈的悠闲日子已经离我们渐行渐远了,不经意间,我们都已经走到了岔路口,选择与定位就像一辆疾驶的列车在我面前呼啸而过。我们必须慎重而又迅速的做出决定,跳上那辆会把我们载向远方的列车。那不是儿时的过家家。我一遍又一遍的提醒自己,我不能由着自己的喜好先选择印有小熊维尼样式的列车,玩腻了再试另一辆。我知道人生不能给我充足的时间,我只能认定一个方向并且永不放弃。

   我必须承认,在未来面前,我是一无所知[注: 什么也不知道。]的婴儿。也许很多话可以别包装的很漂亮,我可以安慰自己,那是初涉人生的青涩、懵懂或是朦胧的摇摆。但那也意味着我把我的生命嫁给了由无知做媒婆的未来。教室里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期盼的夏天
       落雪无痕
       在生活中学会坚强
       选择金钱还是诚信
       期中数学的成绩
       游华南植物园
       为了自己要好好的
       召唤雪梅发芽
       难忘的第一次200字
       聪明的佳佳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