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年华


年华

如今,我已变成雪,落在树的枝桠上,静静回忆那似水年华。
    那年春季,豆蔻年华的我,初次奉天空之命,下凡行雨。激动难耐的我,没等雪的完全融化,便吵着要去人世间看看,好不容易,当太阳公公将雪婆婆带走的时候我便穿上早已预备好的淡蓝色纱裙,和朋友洋洋洒洒地去看那未知的世界。
    乘着风,我看到了这个美丽的且静谧的大地,万物还沉浸在冬天的催眠中,迟迟不愿睁开睡眼。我和同伴怯怯私语,担心打扰了万物。我踮起脚尖,迈着轻盈的步伐旋转、跳跃,裙摆在身边绽开清雅蓝色的花朵。不久,万物也醒来随我摇曳,那花儿仰着头摇摆着,接受着我从天空带来的礼物。小草也露开惺忪的眼睛,看看这个对于他来说也是全新的世界。最好看的是香樟树,他好奇地张望着周围,目光最终落在我身上,我微笑地朝他点头,献上最好的歌声。
    那时,我还小,不能经常到大地上玩,于是人们说:春雨贵如油。那是希望。
后来,我变成十七岁的妙龄少女,那时的我张扬,叛逆。我开始频繁地游戏于人间。我穿着海蓝色华丽舞裙,摇曳着从空中赶来,和夏虫一起参加夏季雨中舞会。那次我看到孩提时玩耍的香樟树,他变得愈见挺拔,当时懵懂的眼睛也变得更加坚定,嫩绿的枝叶也愈渐丰富,我和他跳舞,一支接一支,迟迟不愿回家。
    从那以后,我便经常偷偷的跑下来,和香樟树见面,听他讲世间的故事。然后我再热情地献上心中最甜密的歌。
不过,每次的行踪都被天空之神发现,他会派雷电助阵,将我赶回天上。
     慢慢长大,秋季的时候我已变得安静起来,学会了收敛。穿着天空之神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是一棵小树
       快乐幸福
       失去你我不会后悔
       天使把头低下来
       悲伤的秋千
       生活杂记
       仅有的情绪
       中华少年
       秋思
       星愿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娜写年华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