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我的爱情观


我的爱情观
爱情这个古老而神秘地话题,被任何人所熟知,爱情其实不是你喜欢我,我喜欢你,奥特曼喜欢打小怪兽,爱情就在你我她心间流动。
甲:
×××,最近过的好吗?好久没听到你在我身旁讲故事了,那故事中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听你栩栩如生的演绎,仿佛我就是故事中那多愁善感的小姑娘,而你就是冷酷倔强的小男孩,你能在讲给我听吗?
2010年7月20日
乙:
×××,谢谢你,对我的声音那么难以忘怀,放学了,我在家中正在看郭敬明的小说呢,生活过得挺丰富的,你呢?最近好吗?有没有喜欢的男生啊?最后,送你一句话:如果爱上,就不要轻易放过机会。莽撞,可能使你后悔一阵子;怯懦,却可能使你后悔一辈子。
2010年8月3日
甲:
×××,呵呵,我对爱情确实很向往,但我知道,只需一分钟就可以碰到一个人,一小时喜欢一个人,一天爱上一个人,但需要花尽一生的时间去忘掉一个人。我不想让自己受到伤害,令人不能自拔的,除了牙齿还有爱情,你认为呢?
2010年8月27日
乙:
×××。人们都说,爱情是以微笑开始,以吻生长,以泪结束,我认为爱情就像一双袜子,越是瞧以来不顺眼的袜子,越是喜欢的漂亮袜子经常会少一只,当然了,当你能飞的时候就不要放弃飞;当你能们的时候就不要放弃梦;当你能爱的时候就不要放弃爱。«
2010年9月5日
甲:
×××,开学了,我们学到了一篇课文《罗密欧与朱丽叶》,故事太感人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老师教给我的
       ­削枝为了强干
       真爱生命,远离毒品
       论曹操
       实验初中
       挫拆伴着我们走
       那一幕,我难以
       骑车风波
       漫步在初中的脚步
       那段抹不去的回忆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