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春之歌


春之歌

美丽的春神,来到身旁,星光和露珠在悄悄张望。冬的寒冷已经消失,艳丽的花朵散发花香!春,多么美的名字,我似乎听到了河水正“叮叮咚咚”地在歌唱,闻见了花儿弥漫着芳香,看见了春雨精灵悄悄降临人间!催促着我去寻找春天,触摸春天,感受春天,做个春的使者!

“同学们,明天我们就要去春游了。虽然这回我们还是去孤山游玩,但我们自己可以从中寻找乐趣。所以,我决定在路上的各个景点中,选出几个小导游来讲解。”周老师笑着说。同学们的脸都笑成了核桃似的,有同学竟手舞足蹈,喊道:“哦!周老师万岁,我们可以当小导游喽。”

那天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真是个出外郊游的好天气,我们一行人沐浴着暖暖的阳光出发了。我们是以一个旅行团而去春游的,旅行团的名字叫看云听风,旅行团里可有好几位导游呢!首先代队的是孔导、楼导和袁导,他们还真挺像一个小导游的样子。你瞧,他们昂首挺胸,高高地举着旗子,戴着“小蜜蜂”,还时不时地说:“大家注意,要过马路了,请变四路,四路!”

到了断桥,我更深地感受到了春的气息。在阳光下,湖面波光粼粼,亮亮的小点儿像跳跃的音符。湖上,游船和画舫慢慢游动着,不只是人被这景色陶醉,似乎连那些船都被这迷人的景色吸引住了。

欣赏着这如歌如画的春景,小导游们就更起劲了。他们全神贯注地一边看资料,一边介绍给大家听。从断桥的来历,到段家桥的故事,从断桥的诗句,到许仙和白娘子的传说……小导游们说的头头是道,赢得大家的好评。

虽然只是孤山重游,但这回让我们体会到了当小导游的乐趣,还加强了组织能力。假如春是一首歌,那花儿就是那优美的旋律;假如春是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天里的第一抹绿
       春的踪影
       男生危机真的来了吗
       危机与智慧的较量
       外公,走好
       烧烤记
       知心朋友
       雷雨
       有趣的一幕
       我的淘气妹妹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春之颂
    春之韵
    春之语
    春之绿林
    春之美
    春之曲
    春之恋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