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蓝瓶


  “哎!小心!”“嘭嗵!”可怜的双胞胎花瓶夭折了一个。爸爸又指着我的脑门,破口大骂。妈妈赶忙把渣滓扫去。

    那可是一对珍贵的蓝釉雕花的宝瓶,瓶口边被淡金色所缭绕。往洞口里一窥,只见着深幽的魅青色,美丽妖娆。

    瓶颈是又长又细的,被银白色的网状线裹住,中间处线条又粗又亮。隔远再望,颈如夜中星光,看后无不感到神秘。

    它的瓶身可真有趣了,大肚皮上绣着两朵花。花鲜红亮丽,枝细长清秀,这一棕一绿一蓝一鲜红,倒像是一山一水一天一朝霞。

    这瓶脚倒不是很漂亮。但他本身也是其妙无穷的,它盛满了以蓝为主调的七彩色。只要有光照射过去就似一道彩虹。

    它的瓶底跟瓶口差不多大,倒着看也是一样的。下面按着个红木底座,四个冒出的“小凳子”支撑着它。底座周围刻着一条小龙,须子扬到了前爪处,好不威风。

    一个小小的花瓶却有着与它本身不相符合的奇妙。而他就是凭着这种奇妙,成为了我家最亮的一颗星。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夏末
       梅花的精神
       谈“说”
       勇气的概念
       希望没有战争
       我的梦想
       那花永不凋零
       过年欢乐
       蜗牛
       进入世博,幸福中国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