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当面对阳光的时候


  阳光射入窗内,照在我的身上,静静地坐着,接受着阳光的洗礼,把心交给阳光把一切烦恼都拒之门外。阳光,使你的心安适;阳光是你的梦飞扬;阳光是你的情陶醉……

  我醉了,当我面对阳光的时候。阳光射入深林,迷人的光,温雅的光,淡淡的光,枫叶如火,绿树成荫,一条小路伸向远方。

  阳光亦是有,但谁又知道,阳光射入窗内,又经历了多少磨难,穿过重云,穿过灰尘,穿过林荫。中华上下有多少英雄豪杰,如这火红的太阳一般,克服重重困难,冲过道道难关,为了国家的兴亡,为了民族的兴衰,心中永远装着“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头可断,血可流,身不可辱”的决心。长江、黄河哺育了中华人民,而太阳,却哺育了世界万物。阳光哺育了人民,我们感激阳光对人们的恩泽。太阳是神圣的,是高贵的,它更是无私的,把自己的一腔热血喷向世间,令我们感叹,令我们敬畏,又有多少人同它一样无私。居里夫妇无私奉献,放弃荣华富贵,为科学而奉献,为世界人民而奉献,他们的心容下了整个世界。

  我们的心中都有一束阳光,我们也能用阳光铺垫自己不同的道路,生命决定于父母,而人生却决定于自己。面对阳光,你会发现力量,你会发现光明。在一条一望无边的道路上,,有人伤心沮丧,而有人却吟道“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心情决定于自己,有时,太阳时暗淡无光的,心情却是阳光明媚。有时,太阳是明媚的,心情却是暗淡无光。心晴日便晴,心阴日便阴,心中的太阳永远明亮着,那么天空便是万里无云,心中要让阳光永远明媚。

  我面对着阳光,想着,想着……阳光移动了,小屋内一片黑暗,心中的阳光永远明媚着,在这阳光中,我不愿醒来……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春的希望
       纸船
       呼唤和平
       一个人孤单
       蜕变中的小孩
       一棵平凡的小草
       你的身影
       孤单芭蕾
       喜欢看你的笑
       谁夺走他的生命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微笑面对挫折
    以面对为话题的作文
    微笑面对人生遇到的挫折
    微笑面对人生
    微笑着面对失败
    面对失败
    面对他
    面对挫折,永不退缩
    面对伤疤!
    面对中考你怕不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