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幸福何在


  朋友说,幸福是很简单的东西。只是我们太过于不知足,因此觉得幸福很艰难。伤感是更能令人感觉到的,于是喜欢写字的人就有了太多凄惶的感觉在文字里。我们时常会觉得自己是这个世上最痛苦的人,对于友人中肯的劝慰也无法听入耳去,以为别人并不了解自己的伤悲,以为只有自己才这样无奈的沉痛着。

  朋友说,你不要写太动感情的东西给我看,因为我是一个容易感动的人,太有感情的东西会让我感到伤感。不如你多写一些幸福的日子,让我体会一下你的轻松。其实所有喜欢文字的人都知道,伤感的情绪更容易写出东西来。看了许多的文字,真正能令我们会心微笑的东西有多少呢?常常却是陷入别人的情感里伤心。妈妈常常对读书入迷的我说:看三国流眼泪,替古人担忧。是的,我们都是太容易感动的人,这让我们生活的更加痛苦,我更希望自己可以变得麻木不仁,可以以一种嘻笑的口吻去调侃世事,调侃感情。

  只是当我们已经忘记了当初的那一段伤心,曾经听过我们诉说的朋友却依然记得。突然看到他们竟依然在询问很久以前的一段故事,竟有种恍若隔世之感。想象不起自己曾经是以怎样伤感的语言,而令一个真诚的朋友挂念至今。想笑,世事的流失之快。想回忆当初的种种心情,一切的路就那样走过。

  往事,真得可以一笑而过吗?

  我们常常思考,可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可以变成思想家,思考也是令人感到痛苦的,并不是所有的问题都是有答案的。如果可以少动一点大脑,我们岂非会快乐很多。

  看一篇文章感到了心头沉重的悲哀,他说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鸡肋世纪,很多的感情,很多的牵绊都变成了鸡肋,食之无味,弃之可惜。我们常常问自己幸福吗,却依然不时的感到无奈的悲伤。我们常常感到自己力量的微薄,不能改变世事,就只好承认宿命。告诉自己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我想没有比这更好的借口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天琴的弦音
       虞美人·年轮
       阳台
       悲伤
       我不会写诗
       “月”之韵
       杂感
       阳光的梦
       亲爱的 别在忙
       看透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幸福其实很简单读后感
    提醒幸福读后感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幸福真好
    和谐幸福一家人
    爱是幸福的欢歌
    让幸福来敲门
    读幸福来临时有感
    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
    当幸福来敲门读后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