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回味逝去的时光


      时光易逝,往事难留,流年似水,佳期如梦。蓦然回首间,六年的小学生活已渐入尾声。激情燃烧的岁月里,我们风雨同舟,甘苦与共.
    岁月改变的不仅仅是我们的容颜,还有我们那颗曾经年轻的心。每每想到此情此景,心中难免惆怅,可能成长的代价就是我们失去纯真的微笑,而多了一份离别的伤感。大四、毕业、工作、离别或许无可奈何的顺其自然,才是我们现在的真实。

               还记得我们在一起的短暂岁月,有欢笑,有泪水,但我们却那么珍惜逝去的时光,是因为过去的学习生活有你陪伴,我的朋友!!!!
    魂断梦牵的岁月,留在记忆里永不褪色,多少甜蜜和苦涩,变成多少悲欢离合……青春似火,岁月如歌。无论我们有多少眷恋,有多少不舍,都唤不回逝去的时光。但我们无须失落,无须感伤,心是成长的力量,年轻是飞翔的天堂,我们依然可以一路高歌,策马奔腾,让八月的骄阳永远见证我们的无悔友情!!!
    掩卷沉思,不知所措.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小重山
       生命的絮语
       埋葬回忆
       老同学
       寂寞
       爱人
       我想你
       我要自由
       独自承受悲伤
       用爱串心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逝去的何必珍惜
    2012致我逝去的天真
    逝去的友谊
    拾取逝去生命的碎片读后感
    逝去的夏天
    回味母爱
    那些已逝去的青春
    献给逝去的岁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