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在雨中漫步


在雨中漫步

静静地,静静地。城市的繁华逝去,淅淅哗哗的雨声响起。只留下千万丝绦,荡洗这人间的污沥。

     我走出了闷热的教室,无视忙忙碌碌的学习,无视生活的磕磕碰碰,无视城市飞快节奏。我漫步在雨中,没有撑起伞。伞,是讨厌的墙。它挡住了雨精灵的清凉抚摸。

     慢慢地,慢慢地。我在雨中漫步,聆听校园中朗朗的书声。雨中轻声吹拂着每一个学子挡去了喧闹,迎来寂静。“书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还有窗内学子在聆听着天籁之音。

     凉凉的,凉凉的。夏日里,你是否知道蝉已停,行道树在雨中洗澡,鸟儿早已归巢,路上行人快步的脚印在雨中留下。一切的一切,因为雨的来临而改变。天空已经不再燥热,乌云抵挡住了烈日。空气变得湿润,水从空气中降临了。

      雨,它随风潜入深夜。雨,它润物细无声,雨,绿了江南岸。春雨贵如油,雨中的树翠绿了,雨中的草清爽了,雨中的花艳丽了……。

     雨,是天堂的女儿,她亲吻着大地,雨是世界的慈母,它无私的奉献乳汁。我漫步雨中,感受着它慈爱的怀抱。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牵起你的手
       
       我们都好无辜
       秋风落叶
       
       下一站
       折断了翅膀的天使
       享受经典之美
       春曲
       那棵柳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雨中的景色
    在雨季中期待久违阳光
    雨中我最熟悉的人
    雨中的赤霞广场
    清明,雨中的灵魂
    雨中的校园
    雨中游校园
    雨中的绵绵情意
    雨中的故事
    雨中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