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雨的心声


         当雨从余寒的天空降落时,每一滴都伴随着它的足音。雨是幸福的璎珞与旋律交织的音符,莓一首都是雨对大地上给予的爱。当它在天空中迷茫的寻找回家的路时,云儿为它指引回家的路。顺着幽静的林萌道上轻轻的划过……

        也许,当雨走到了大地上,所有的希望会哭泣,到底是雨滴陪着泪滴、还是泪滴陪着雨滴?为什么到了炎热的夏天,大地希望雨的到来,雨来了,大家欢呼。可是,到了寒冷的冬天,所有的所有都是回避着它……谁能听听雨的心曲?谁又能读懂雨的足音?春天的希望来临,万物的生命也有新的诞生。而雨,永远不会有新的诞生,也不会停息生命。惟余莽莽,哪里都是一片片的。雨哭了,没人知道;雨笑了,也没人知道……

        雨不是完美的,它也是个孩子,它也是从白云的襁褓中长大的,它但愿着我们—大地的希望能记住它为我们带来的一份甜,哪怕有时带着淡淡的苦味……

        在雨的心中,我们对它是那么的重要,它落到大地的每一滴每一滴都是送给我们最美丽的音乐;而在我们心中,它,是不是显得那样的渺小,没有占据我们的心?……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瞬间的感悟
       哥种的不是萝卜,是寂寞
       何为年轻,年轻为何
       小侃中国足球
       夏令营的乐趣
       欢乐的夏令营
       欢乐的两日游
       送礼
       烂漫的生活着
       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关于春雨的作文
    关于雪的作文:雪的心事
    描写秋雨的作文
    建党节作文:党在我的心中
    描写夏天雨的作文
    关于春雨的作文
    描写夏天的雨的作文
    描写下雨的作文
    童年的心无法控制
    蜗牛妈妈的心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