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散文 >> 正文
窗外


    一个小小的教室,一扇小小的窗户,里里外外总是会发生许许多多的事情。我们的小教室温馨可爱,窗外的校园美丽多彩,在这美景中,令我最难忘的还是那棵松树。

       从一年级到现在,我看着它愈来愈高,它看着我越长越大。终于,它超过了我们学校中最高的那幢楼,我也从一个一年级的小妹妹成了一位毕业班的学生。

       时光如梭,光阴似箭,周围的景致有了许多变化,但这棵松树却一直歪斜着身子,仿佛在倾听教室里传来的琅琅书声,它在一旁与我们共同学习,共同成长。每天早上,它都会摆动枝条迎接大家来上学;每天傍晚,它又会在夕阳中目送大家回家,依依不舍地向大家道别。这株松树成了我们学校的守护神。

      如果不下雨,每天都会有不计其数的孩子在它的怀抱里嬉戏、玩耍,他们奔跑着、跳跃着,把欢乐和笑声带给每一个人。松树为这些孩子撑开了一把巨大的遮阳伞,温柔慈祥的它用针一般的树叶织成一张绿网,让炎炎的烈日不能暴晒顽皮的孩童。不过,当有些顽皮的孩子把毽子扔得老高,把绳子丢到半空时,松树就会收缴这些物品,给他们一点小小的教训。这株松树真像是充满母爱的母亲!

       在这棵松树身上,有一块树皮掉了,露出了白里泛黄的枝干,犹如一块伤疤,那是它历尽风雨的写照。多少场雨,它没有在意;多大的雪,它没有在意;多强的风,它没有在意;调皮的孩子打落它多少绿叶,它也没有在意;它为人们遮阳挡风避雨,多少年,它始终毫不介意。它默默地屹立在操场上,年复一年,日复一日。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城市的距离
       我心飞扬
       生命因梦想而伟大
       嵌在心灵深处的一课
       我的母亲
       为自己保留最后一片绿地
       妈妈,对不起!
       逝去的风筝
       春天来了
       心情
     
     窗边的一抹绿
     我很幸运
     浮云如水
     你好明天
     心中的彩虹300字
     蓦然回首幸福就在身边
     城市的岛屿
     简情
     让我再想你一回
     最简单的过往
    我家窗外的银杏树
    窗里窗外读后感
    那窗外的景色
    窗外生机勃勃
    窗外的雨景
    窗外的景色
    窗外的世界
    窗外的呼唤
    从窗外延伸
    窗外的藤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