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海南游


海南游

今年暑假,我和爷爷奶奶从上海浦东机场乘飞机去海南岛游玩,开始了5天的海南之旅。

一下飞机,我就蹦蹦跳跳,兴奋得不得了。我抬起头,尽情地呼吸海南的空气。海南的天空真蓝啊!碧空万里,没有一丝云彩。道路两旁种的都是椰树,空气中也弥漫着阵阵淡淡的椰香,令人心旷神怡。

我们玩的第一站高尔夫练习场。导游说谁能打到100米,他就请我们吃饭。大家都跃跃欲试,都想一显身手。我拼尽力气用力一挥,最后却只打到了50米。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打的看着比我远,但都没能达到100米。真是遗憾,一顿饭泡汤了。接着,我们要去神奇的槟榔谷。导游说:槟榔其实一点也不好吃,很涩,但是它很有名。说着说着不知不觉就到了那儿。俗话说的好:海南十八怪,80岁的老太爬树比猴快。我心里很快产生了疑问:槟榔树真么高,树上没有一根树枝,一个老婆婆是怎么爬上去的?耳听为虚,眼见为实,只见以为满头银发的老奶奶手脚并用,利索地爬上了树,居然半分钟都没到就采下了一大串槟榔,真是让我大饱眼福啊。

玩的最开心的是那天我们来到了大海边。蓝蓝的大海无边无际,金色的沙滩散发着耀眼的光芒。我急忙光着脚丫,走在软软的“黄金路”上,身后留下了无数的脚印,可没过一会儿,小脚印消失了,只留下一段快乐的交响曲。沙滩上的贝壳多得不可计数。有的像星星、有的像翅膀、还有的像爱心……累了就坐在沙滩上,望着蓝色的大海,我想;大海的那边是什么呢?也许是一座小岛;也许是一个新的大陆;也许是一座彩虹桥,这样海外的小朋友便能乘着彩虹桥来这里和我玩耍。这时的海浪顽皮得很。海浪从远处跑来,亲吻着我的小脚丫,然后笑着跑开了。没过一会儿,海浪又来了,这次海浪挠了挠我的小脚丫,把我逗得哈哈大笑,接着又顽皮地逃走了…&hellip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基层医药卫生体改工作方案
       乡级土地利用规划工作方案
       农村贷款担保工作方案
       农民体育健身实施工作方案
       新增农村沼气建设工作方案
       农村金融改革与创新工作方案
       推广绿色能源发展工作方案
       日光温室建设考核管理办法
       实施肉羊产业强县管理办法
       农村贫困户信贷扶持管理办法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海南之旅
    2012春节习俗:海南春节习俗
    海南的风景
    快乐的海南之行
    海南
    海南的春天
    海南的回忆
    致海南省旅游局的一封信
    海南之旅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