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那扇门


那扇门,是她的希望。
每一个深夜,小小的她躺在床上,眼睛一眨一眨的,专注地盯着那扇门。
她不像这所大城市里别的女孩子,她没有漂亮的裙子,没有温馨的大房子。她住着的不是城堡,是一间小小的租屋,破破烂烂的,下雨天还会漏水。
她的父亲是挖矿的,很晚很晚才回家。
挖矿有多危险,小小的她理解不了。但是如果爸爸回来晚了,她的心就会加速的跳,并且手心和额角都沁出密密麻麻的冷汗。
每晚,她都会早早的熄灯,然后躺在床上,她不睡觉,她就看着,盯着那扇门。
有的时候,夜晚会很凉,有的时候,窗外在下雨。
细细丝丝的雨帘,还有偶然划过的闪电,都令小小的她一阵阵颤抖。

这个年龄,应该是父母宠爱的时候。然而妈妈一直没有出现过,她只有爸爸。爸爸,又总是很忙。
门总会很晚很晚才开。
当父亲回来的时候,会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关上门,虽然声音很小,但她还是听到了。她觉得,那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声音,那声音,令她一颗很悬很悬的心,落下了。
她知道,爸爸很累。于是当爸爸轻声走到跟前时,她会装作睡得很熟。然后感受到,爸爸那双苍老的手轻轻抚摸自己的头顶,接下来,她便会做一个好梦。
很甜很甜的梦里,有妈妈。

有一天晚上,星空很闪耀,美丽的星星在她不安的眼底闪烁着。那是繁华城市里很少见的夜景。
然而她没有注意这些。小小的她在被窝里蜷缩着,手脚冰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挑战为话题的作文
       考后感
       乐趣
       十三岁,女孩的十三岁
       友谊的决裂
       回收&幸福
       一年级的天空。(1)
       一个倒霉的晚上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
       荼(涂)靡花开,花事荼(涂)靡…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推开那扇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