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征程


征程

硝烟弥漫的战场,留下了无数伟岸的身影;举世欢腾的城楼,铭记了一刻永久的时光!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中国这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六十年的风风雨雨[注: 不断地刮风下雨。比喻障碍重重。又比喻时代动荡,谣言纷传。],六十年的沧桑巨变,见证了这位东方巨人的完美蜕变。
  记得小时候经常听爷爷奶奶们讲故事,说他们小时候家里穷,温饱问题都很难解决,经常吃不到香喷喷的米饭,反而是吃野菜,喝稀粥,有时甚至连树皮草根都吃,大人穿过的衣服还会留给小孩穿。现在好了,现在的我们是多么幸福啊,从米饭到肯德基,想吃什么就有什么,漂亮的衣服也是多的数不清。他们过去都是要用自己的双腿或者是船去远方的,现在的我们都太熟悉交通工具了,什么汽车火车甚至是飞机,我们都再熟悉不过了。老人们说中国,从过去的小米加步枪赢得了抗战的胜利到如今的科技兴国,神舟、航母展现着这泱泱大国的雄伟国威。
  一国兴起,万邦瞩目。在这和平盛世的年代,祖国从过去的一贫二穷,经过可爱的人们不懈的努力,不断地探索前进,取得了现在的辉煌的成就。在这六十年得风雨征程里,大国崛起!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以期盼为题的作文
       两只青蛙
       雨夜、深思
       此时彼时,已不再当时
       熟悉
       苦丁香的记忆
       扬花飘飞
       梦花树
       雪还在下
       高洁的花草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