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冬天里的春天


冬天里的春天
“淡妆浓抹总相宜”的江南水乡,在这个冬天也迎来了一场大雪。
雪来了,花儿是不是要睡了?雪来了,鸟儿是不是要眠了?雪来了,欢声笑语还有吗?有,当然有。这个冬天虽传闻为“千年一遇的最冷冬天”,但是却无处不充斥着春天的气息。
花儿她没睡。水仙、腊梅、月季……还有一些说不出名字的花竞相绽放。面对萧条冷落的冬天,她们不仅不害怕,反而笑得更尽情了。纤细的腰肢在寒风中屹立着,丝毫没有畏怯的情绪。我闻到了腊梅的芳香,愈来愈浓烈,愈来愈迷人心窝窝……
鸟儿也未眠。我听到了麻雀在暖融融的巢里叫唤着,不时还有几只大鸟在雪地上啄食呢,稍加留意,你就会发现它们一串串浅浅的脚印。它们可真是天生的舞蹈家,小脚在不停地跳着,以洁白的雪地为底画上了一道道灵动音符,美丽而又和谐……
欢声笑语更是接连不断[注: 一个接着一个而不间断。]。一群稚气未脱的初一学生抓住每一个课间跟雪大爷寻找乐趣。他们上演了一出现实版的“摩尔庄园”,满天飞的雪球从这儿飞到那儿,就连班主任的小白靴也不放过,愣是砸了上去。再看楼上初二的一群看客正发出“咯咯”的笑声,“啊,楼下的雪球飞上来了……”整个校园热闹非凡,到处是同学们嬉戏打闹的欢笑声,校园里处处“开花”,找不到一块宁静的雪地。不过,几天下来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绿山墙的安妮》有感
       为我孤舟,心系羁绊
       时间在流逝
       贝拉的幸福
       祝福——祥林嫂之死
       有眼不识千里马么?
       人民币流浪记
       今雨旧雨
       梧桐叶子纷飞
       梦,仍在继续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鞋柜里的童话故事
    美丽的冬天作文300字
    一月有奖作文:新年里的那些
    冬天的长江
    班级里的搞笑天使
    有关寒假的作文:寒假里的收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雪花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小学生关于冬天的作文:冬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