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捉马蜂


捉马蜂

说来也可笑,在我们班里居然会举行一个隆重的“捉马蜂活动”,几乎有一半同学不由自主[注: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参加了。
       那天上午大课间时,我正在课桌前专心致志[注: 致:尽,极;志:意志。把心思全放在上面。形容一心一意,聚精会神。]的看书。当我转过身来时,看见一个飞的东西,扇动翅膀的速度极快。那个飞的家伙,正贴在我们的后黑板上呢!我好生奇怪,决定要看个水落石出[注: 水落下去,水底的石头就露出来。比喻事情的真相完全显露出来。]。原来,这只虫子是马蜂,我们的后黑板上有一处画了几条柳条,上面抽出来一片片嫩绿的柳叶。这么美的柳叶们,把这只马蜂吸引了,以至于贴在上面,好像一对形影不离[注: 象形体和它的影子那样分不开。形容彼此关系亲密,经常在一起。]的好朋友。不知何时,它飞到了后面同学的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令人愉快的假期
       感受关爱
       春节和除夕
       爬山作文300字
       跳跳棋
       我的“幸福”种
       考试感想
       推荐一本书——《千万个为什么》
       秋季运动会带给我的快乐
       妈妈我要对你说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