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跳跳棋


跳跳棋

      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欣喜之余,我和爸爸一场跳棋战役无声的打响了。
        我的双眼一直直勾勾的盯着棋子,心海中只有棋子一红一绿两种颜色。手不停比划,在棋盘周围绕来绕去。而爸爸的表现则和我迥然不同[注: 形容相差得远,很明显不一样。]了,他不紧不慢,时而眼睛滴溜溜的转,显出一派狡诈;时而手轻轻拍桌子,打着有节奏的音乐节拍,把棋走的天衣无缝,令人莫名其妙[注: 说不出其中的奥妙。指事情很奇怪,说不出道理来。],不明白他要干什么,再看他那冷静的神情,简直是胸有成竹,弄得我心里不免有些紧张。
        双方的跳棋都到了“白热化”,这时,我开始堵爸爸的好棋子,正当我得意洋洋[注: 洋洋:得意的样子。形容称心如意、沾沾自喜的样子。]的时候,令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我刚堵完一个棋,另外几个棋被我让开了,而爸爸却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幸福”种
       考试感想
       推荐一本书——《千万个为什么》
       秋季运动会带给我的快乐
       妈妈我要对你说
       大家都来节水
       四喜临门
       放假了
       向你推荐一本书
       一件小事大道理!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