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浅淡


浅淡

他们的相遇如此的简单。他们之间的关系只有一种,那便是同学。即使时间会去,但‘同学’依旧是‘同学’,怎么也不可能成为朋友,但在他们心里这并不是悲剧.

 莜和洁是三年的同学了。从初一到初三,同一个班,同一个教室。初一时,莜和洁的关系还不错,初二变淡化了,初三就僵了点。这是因为什么,莜并不清楚,因为他们之间的关系或许一直都是洁在掌控着。初二时,洁对莜说她变了。莜承认自己是变了,但只是外在变了,内在的从未变过,包括她喝洁之间的感情。莜并没有对洁说她心里想的,只是对他说“人总是会变的,你也不例外”。如果因为莜变了,而使 洁对她的感情淡化了,那她宁愿自己不变的好。可是莜面对着她爱的人一个个离开她去别的地方,面对着如此的遗弃、孤独,她能不变吗?她希望得到他人的关注,从而使她有安全感嘚行为却被别人看做是‘做作’。她不喜欢‘做作’,她的心很痛。但他未曾知道这些。

三年很快过去了,他们离开是没有说一句离语,一句再见也没有就分离了。莜的心里很明白只是自己把洁看成是很重要的同学,但洁不是。她并不怪洁,只是很庆幸很认识他,因为他在莜心里是一个真真正正的同学。  

 洁、浅淡,莜、唯美.             定格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别了我的母校
       长江七号来我家
       难忘排球赛
       春日如丝,有你日子不再孤单
       我的趣味童年
       水的介绍
       亲情可贵
       母校的回忆
       妈妈为什吗不要我玩电脑
       我会永远记住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