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小城


小城

很久以前,我就想给这座城市起一个名称,知道的只有我和它,我想忘掉这座城市原有的名字,原因我也不是很清楚,总之就是想忘记吧。

但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知道现在我还没想好给它起什么样的名字,再说现在的我也没有之前的那种心情了,觉得凡是简单就好,不要过多的粉饰。那么,现在我就叫它小城吧,很简单,但是很亲切。

小城里经常起沙尘暴,有时候我望着那昏黄的天空,告诉自己,长大了一定要走出去,离开这里,越远越好。想着想着,眼角就湿润了,不是我多愁善感[注: 善:容易。经常发愁和伤感。形容人思想空虚,感情脆弱。]触景生情[注: 受到眼前景物的触动,引起联想,产生某种感情。],只是沙子迷住了眼睛,真的。

小城里唯一的河,很臭很脏,人们走过河上那座桥的时候,总捂着鼻子加快脚步,嘴里还时不时的谩骂着:“这里的人也太没素质了吧,什么都往河里扔。”其实他都没想过,他也是小城的居民,他都没想过,自己从前还往里面扔过吃剩的西瓜皮呢!

听小城中的老人们说,这河很久以前不是这样子的,那时,河水很大,很清澈,鱼啊虾啊的都在里面游,夏天还能听见蛙叫呢,人们喝的水都是从河里打的。但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小城有了变化,拆掉了平房,盖起了高楼,上游工厂排放的污水留到河中,河水就这样一点点的被侵蚀了。就这样过了几年,小城不但没有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兔子照相馆(1)
       假如我是一只鸟
       奔向宇宙
       一个捡垃圾的小女孩
       家有老妈三十二
       成长的意义
       妈妈。我懂你心意
       不 会痛苦
       种钱
       我最喜欢的一句格言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小城之夜
    小城雪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