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诚实守信的我


诚实守信的我
讲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古人云:“人无诚信而不立。”可见诚信当时的重要性。老师经常教育我们说:“严于律己,宽已待人”。父母经常教育我们说:“要做一个品德高尚,诚实守信的人。”说起诚实守信,有一件事令我至今记忆犹新[注: 过去的事,至今印象还非常清楚,就象刚才发生的一样。]历历在目。      

   那是去年暑假的一件事。我和邻居李诚去小区的篮球场打篮球,走进篮球场一看一辆白色奥的停在篮球场类,我们小心翼翼的投着每一个球。打了十几分钟后我慢慢地适应了场地,因我才学篮球不久没掌握投球的技巧,球反弹回来“哐噹”一声把奥的车上的反光镜打了个粉碎。我想这下完了,李诚见状跑过来说:“快跑别打了,好汉不吃眼前亏[注: 俗语。指聪明人能识时务,暂时躲开不利的处境,免得吃亏受辱。],趁车主没在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注: 遇到强敌或陷于困境时,以离开回避为最好的策略。],今天好多人都在这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败落之际才开的花
       考试前的十分钟
       假如我是校长
       快乐的节日
       保护母亲河——滇池
       采草莓
       
       妈妈的手
       夸夸他
       幽默的老爸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诚实的妈妈
    诚实无价读后感
    不诚实的朋友
    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
    诚实守信
    做个守信用的人
    诚实的小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