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蛙跳比赛


蛙跳比赛

    让我最记得的一节课就是我们的做蛙跳的那节体育课。
    我们一听到上课的铃声就很快的往操场上跑,那场面真是尤为的壮观。“好像一大群野牛追着敌人满校跑一样”站在楼上的我发出了感慨。
    我也跟着同学们一起到了操场上,体育老师一声哨响,我们以最快的速度集合。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绕着操场的跑到跑了5圈,然后老师举着他那大喇叭对我们说:“我们今天体育课来一次蛙跳比赛。”一听到蛙跳这个字眼,我就傻了,我看看我的腿,我的肚子,我的脸,不禁冒出一丝冷汗。我这样做蛙跳还不累死我啊,但老师的话就是圣旨,不然怎么会有‘师要生死,生不得不死呢’。我们分成男女四组,男生在左边蛙跳,女生在右边看着我们调,因为我们这也是男孩的帝国,我们伟大的八(2)班,男生就占了全班人数的五分之四,所以女生不做。
    我在第二组,第一组的同学已经蹲下来,蓄势待发了。只见老师嘴里跟叼烟似地叼着口哨,瞿!!!一声响,所有的同学拼了命的向前跳,大有“不拿第一对不起中国人”的气势,现在是俺们的鲁哥带头,他凭借着平时打篮球时锻炼出来的强大的腿肌,占据着领先的位置,当然后面的同学也不示弱,正向鲁某冲来。只见鲁和第二的黄快到转折点的时候,鲁一个灵活的转身,甩开了在后面的黄,继续向前冲,而我们的黄呢,现在把镜头转到黄,只见黄的姿势好像乌龟的一个特殊的动作,四角朝天。由于在追鲁的时候速度过猛,所以在转弯的地方很“顺”地向于同学们相反的方向滚去。我估计是体力耗支,站不起来了,可以说是被人抬走的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悟人生作文600字
       无处不在的爱
       老虎拔牙
       谁偷吃鱼
       五条毛毛虫的故事
       你有两个选择
       成功无捷径
       过河之术 激励故事
       寻找智慧老人
       我的朋友长颈鹿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激烈的“蛙跳”接力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