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验血


验血

最近我生病了,老是咳嗽不停。到了医院,一番检查之后,我被带到了抽血台验血。我满以为验血是件非常痛苦的事,害怕得屁滚尿流[注: 形容惊慌或欣喜到极点。];然而实际上,在验血的实战演练中,才明白原来很轻松。
坐在抽血台前的小椅子上时,窗台对面的医生早已准备就绪,就等我把手臂伸过来了。医生将一根细长的橡皮止血带扎在我的肘关节,我的手顿时感觉像是一把冰冷的枷锁扣在手上。接着医生将准备好的针筒包装拆了开来,拿出一根崭新的针筒;在日光灯的照射下,针尖更显得寒气逼人。之后医生用力拍了拍我的肘关节,找到了经脉后,医生从口袋里摸出一包棉花棒,取出一根后又沾了些许碘酒,在即将注射的皮肤上擦了一擦,我甚至能嗅到碘酒那刺鼻的药味儿。还没等我做出什么反应,医生便在我不经意间开始抽血。
       他把针筒小心翼翼[注: 翼翼:严肃谨慎。本是严肃恭敬的意思。现形容谨慎小心,一点不敢疏忽。]地插进了我的皮肤里,我诚惶诚恐[注: 诚:实在,的确;惶:害怕;恐:畏惧。非常小心谨慎以至达到害怕不安的程度。]地睁大双眼,疼痛已经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第一次走夜路300字
       照亮心里的红
       想起那件事我就惭愧
       忘不了那段时光
       父爱如山母爱似水
       读《毛泽东传》有感
       读【昆虫记】有感
       夜晚
       想飞的种子
       微笑天使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