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掰手腕


掰手腕

“请选手入场”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本班的两名“千斤”选手闪亮登场。只见他们脚踏实地[注: 比喻做事踏实,认真。]地走着,脸上时不时的露出笑容,好像一副胸有成竹[注: 原指画竹子要在心里有一幅竹子的形象。后比喻在做事之前已经拿定主意。]的样子!他们在比赛场地站稳,双手相握,大拇指握在对方虎角处,其余四指则握在对方手背上,另一只手则放在对方手肘处。直视着对方,做好了搏斗的准备!

“开始”裁判员发出了号令!他们原本我的很紧的手握的更紧了,手上的青筋全部爆出,并改变了颜色,脸涨得通红,皱着眉,滋着牙,豆大的汗珠渗了出来,就连头发也竖了起来,脚蹬着地,但二者还在僵持着,他们的呼吸也变得急促了起来。突然a脚一蹬地,趁b不注意超了b一点但比马上深吸一口气将其掰回原点,二者还在打着持久战,b仿佛快要坚持不住了a乘虚而入[注: 乘:趁。趁着虚弱疏漏的地方进入。]。但b怎能吃这哑巴亏?他仰天长吼!又回到原点,同学们大气都不敢出一口,生怕a货b那个不注意输掉,仿佛赛场上比拼的是他们,空气也仿佛凝固下来了。但此时狡猾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感动的瞬间300字
       感恩兄妹
       第一次思考生命
       滋味
       编者的话
       昨天 今天 明天
       尝试+坚持=成功!
       快乐的早晨
       绿色植物收购员
       尝试进行曲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掰手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