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青春谁来做主


我的青春谁来做主

       当我小的时候,我以为每个人的青春都是快乐的、自由的、不被压制的。现在当我迈进青春的门槛,我却感觉到还是和以前一样没有改变。我的青春是被压制的,但是压制的过程中也是幸福、快乐的。
       我天生就好动,亲人和邻居都怀疑我有多动症,虽然我是大错不犯,但是小错不断。每天,我都是带着被压制的“快乐”渡过的,所以平时我一般都是笑呵呵的。因为我好动,所以我很喜欢到外面去疯狂地玩,我每天脑子里都是想,上课想,下课想,连回家的路上也在想。可往往计划好了去哪玩都不会实现,因为一切一切计划都被我的妈妈给打乱了。我的妈妈每天都担心我这担心我那的,总是在我耳边絮叨。因此,我经常叫她为“ 杞人”。
       每当看到妈妈在远处用忧愁的眼光向我看过来,我的右眼都会直跳,让我想找地方躲藏。虽然我明白妈妈无论做什么都是为了我好,但我并不是在她眼中的那个“书呆子”的儿子。因为我不喜欢整天目不转睛地对着书本,所以我就常常和妈妈唱反调。有时还会把纸条贴在额上,纸条上写着“抗议”这两个大字;有时还会乱丢妈妈的东西。这时妈妈就会使出她的绝招——“河东狮子吼”和“藤条焖猪肉”。我拿妈妈没办法,就只得乖乖束手就擒了。
       除了我妈妈,家里还有其他人压制着我——我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游北京
       一束花三个人的感动
       骄傲的蜜蜂
       梅花
       感谢折磨你的人
       向失败鞠躬
       把握现在
       学会宽容
       人类的欲望
       感父爱,报父恩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