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用心去感受


用心去感受

透过窗前的薄雾,望着星星点缀的夜暮,泛黄的月亮是那么美,如同一盏永不熄灭的灯,照亮了我心中的感想……题记
冬日里,暖阳
冬天,最喜欢做的事在屋檐底下静静的享受阳光。甚是美哉!那阳光照在我身上,浑身都暖暖的,好舒服,再喝上一杯热奶茶,那感觉,无与伦比。我还喜欢倚在墙边在阳光的沐浴下看我最喜爱的书,静静的去感受书中所描绘的意境,非常惬意。看累的时候,放下书,站起身,让阳光给全身杀杀菌,消消毒,让阳光穿透身体,穿透身体的五脏六腑,穿透血液让全身放松。然后再继续拿起书,闭上眼睛,静静地,用心去感受,感受那一切的一切……
屋檐下,花开
屋檐下的花,我从来不去理会,只是妈妈给它们浇浇水,那天,家里停电了,我闲着没事做,就去看了那几盆花,一盆特别小的花引起了我的注意,盆里有几根植物的茎,那几根茎有15厘米长,上面全是尖尖的刺,那刺比仙人掌的刺要粗。如果仔细看,最顶部还有两个很小的花骨朵,那么楚楚动人,惹人怜惜……终于,它开花了,两片粉红色的花瓣间包着淡黄色的蕊心,那粉嫩的花瓣那么美丽妖艳,点缀着那几根不起眼的茎,让茎也变得有活力……闭上眼睛,用心去感受,感受那一切的一切。
房屋后,枯树
我喜欢在黄昏时到屋后,坐在一块石头上,看着那一小片荒地和那几棵树,把心里的郁闷和惆怅都说出来,有时,我会坐在树旁,靠着它,把心里的委屈,苦闷用我独特的方式告诉“它”。渐渐的,我把它当成了我倾诉苦痛的对象,虽然它只是一棵树,不会说话,也不会动不能像人一样,但它是有生命的,它有它们独特的语言,用心可以听到……闭上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让亲情永留心中
       难忘的一次经历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600字
       要怎样去感恩
       未来的书包
       一次奇妙的旅游
       礼物
       我在春节当家
       当我们面对失败时候
       难忘的教训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用心去阅读
    他们在用心踢球
    要怎样去感恩
    天使在人间 用心去感悟
    用心感受世界——《触摸春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