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转变破碎的心


转变破碎的心

女生们渐渐的发现音丝和以往不同了,平常她都是穿公主裙的,可是今天她却穿了一条紧身牛仔裤,身上穿里一件黑色羊毛衫,脖子上了一条鹅黄色的丝巾,同学们惊讶:音丝今天怎么穿成这样子了,看她一脸伤心失落的样子,不会是家里出什么事了吧,音丝在大家满是疑惑的眼神中背着书包走到了她的座位,此刻的音丝觉得刚才的那条路是多么的漫长,又觉得自己离座位是多么的遥远,她的同座叶凌清,也好奇的问;“音丝你怎么了?你不是都穿裙子的吗?今天怎么穿裤子了?”音丝听了,泪水终于不争气的流了下来,她把双臂围成了一个圈,头深深的埋进去,搞得叶凌清都不好意思了:“音丝你别这样,大家都在看着我们呢,你别弄得我下不了台,别哭了,把眼泪擦干。”说完叶凌清便抽出一张纸巾,递给了音丝。谁知音丝一把拿过纸巾,把她揉成一团,丢进了垃圾袋,说:“我就是要你下不了台,这样的答案你满意了吧,谁要你的纸巾,你不用在这假惺惺,有时间不会找你那几个哥儿们议论我的八卦,倒反过来帮我干什么,走,我不想看到你!”

同学们听了,惊讶的长大了嘴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后来,音丝把自己的心事告诉了蝶恋,蝶恋才得知,原来音丝一表反常态是因为父母的离异,自己承受不住突如其来的巨大压力变成单亲家庭的心理,才导致音丝这个样子。
那么,我们究竟该怎样弥补音丝那受伤的心灵呢?蝶恋百思不得其解。
        音丝还告诉蝶恋,这个消息不允许告诉任何人,否则我们一辈子做不成朋友,可是,蝶恋为了帮助音丝还是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叶凌清、清书等热心及成绩比较好的同学,希望集所有人之力共同帮助音丝跨过她人生中一个人难以走过的槛。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周末发传单
       就无奈给母亲的一封信
       爸妈你们辛苦了
       走夜路的滋味
       特殊的春节
       童话不美好
       春。
       书香为伴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
       美丽的公园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破碎的玻璃
    破碎的黑夜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