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就无奈给母亲的一封信


楔子:
这个文章的话题就是就...给..的一封信我一下子就想到了妈妈,我正处于叛逆期,什么事都不想和妈妈说,现在,我已迫不及待,想给妈妈一封信,于是就找一个很符合妈妈的关键词‘无奈’放了上去。其实这个无奈不但是给妈妈的也是我的........

致我又爱又无奈的妈妈:
  妈妈,您知道吗,自从我看见您的那刻到我明白了事理,我给您下的定义就是——无奈,妈妈,你曾跟我说,一个人不能改变自己的出生家庭,只能后期努力,您就是这样一个人,想改变自己的地位身份,但却只能无能为力,无奈的埋藏下这个理想,做着小小的事业,每次我犯过错,在您训累时,您就讲起来了,自己的无奈,让我也听的无奈。
  妈妈,我不知不觉发现,我到了叛逆期了,是从那次我和您大大发火的时候,我又喜欢这个时候要讨厌这个时候,喜欢是因为我长大了自己已经有独立的想法萌芽,讨厌的是,我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就算不想和您发火,也像一只看着自己食物被豹夺走的狮子冲您狂吠,无奈,而有时您好像也陷进了这样的口角战争中,忘记了我的时期狠狠地训我,过后你也很无奈吧。看!我又不知不觉用了你。
其实,我很想对您用‘你’,因为,我不想我和你总有一层母女的隔膜。我也很想和你成为好好朋友,那次我向你吐出了心扉,其实我知道,你是要我将自己心里的喜怒哀乐都吐出来,让我没有负担,好专心致志的学习,我知道您的想法,你看到这里一定很吃惊又无奈吧,我能想象到你的表情:显先是眼神透露出吃惊,嘴也微张,然后,又闭上眼神也缓和出无奈的神色轻轻摇了摇头在心里说:‘你这个小机灵鬼。’呵呵,看!我是不是很了解你?你也很了解我。因为我是你身上掉下来的骨肉,你的贴心小棉袄,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爸妈你们辛苦了
       走夜路的滋味
       特殊的春节
       童话不美好
       春。
       书香为伴
       我心中的那一丝牵挂
       美丽的公园
       静夜思
       春晓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无奈人生
    无奈彷徨演绎谁的悲伤
    无奈
    无奈彷徨演绎着谁的悲伤
    那一双无奈的眼睛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