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为了那份牵挂


为了那份牵挂

     牵挂,意为因心里放心不下而挂念。

       牵挂,那是人间至真的情,那是人间至真的爱。如果有人牵挂你,如果你也牵挂别人,那你就是最幸福的人。

      牵挂一个人,是对他深深掂记,是分分秒秒的思念,是时时刻刻的祝福,是日日夜夜的期盼。

      牵挂涉及亲情、友情、爱情,一切一切的牵挂莫过于父母对儿女的牵挂。那才是日日夜夜,时时刻刻,点点滴滴,刻骨铭心!

     我感觉,年轻父母懵懵懂懂,中年父母忙忙碌碌,还不懂得什么是牵挂。进入老年才懂得牵挂了。

   孩子尚幼时那叫呵护,上学阶段那叫爱护、期盼。父母对儿女的牵挂是随着彼此年令的增长而与日俱增的。越老越牵挂。

     我们牵挂什么呢?首先是儿女的健康状况。但愿他们身体好好的,不要生病;有病抓紧治;早日康复。我们不是经常听、看到长辈急得说:“可怜我娃,快好吧。我要能替孩就好了”。我确信那是真心话!我都六十多岁了,我母亲还十分牵挂我。去看母亲不慎流露最近有些小恙,接下来几天,不停地给你打电话,不是告诉你偏方,就是叮嘱你要注意什么什么。一直到你康复方才作罢。

    其次是儿女的事业。单位怎么样?工作怎样?一定要尊重领导,处好同事关系;出远门要特别注意安全;工作要勤奋,要尽职尽责;要洁身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马虎虫的故事
       读《祖国在我心中》有感
       它开启了我的心灵
       感动
       黑玫瑰赋予的爱
       涩涩的秋风
       我是一滴小雨滴
       你有两个选择
       小白兔
       外婆的自行车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那时候我想起了那句名言
    为了五美元的礼物读后感
    放弃是为了收获
    收获那份情
    环保作文:为了地球的明天
    忘不了那段时光
    为了自己要好好的
    心中的那份情
    那份爱
    留住那份纯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