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舍不得分别


 舍不得分别      怎么说呢?我是小孩还是青年呢?14岁了,是不是童年最后时光?

        但,不论怎么说,还是很值得怀念的。

        那年,我7岁。和爸出去吃饭,遇到了一位叔叔(我爸的朋友),他和我说:“看没看过‘武林外传’啊?”我不知道是什么东东,便跑去玩耍了。之后,表哥来我家,他在这网上搜索了《武林外传》我们便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了。到了后来,升入4年级,一向考94分以上的我经常失手考到89分以下了。听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我必须面对现实。我不敢回家,不敢在学校逗留,只好登上高高的楼顶,默默捧出作业本。写完作业,已近夜幕降临,我甩上书包,回家了。被数落了一顿后,又开始看《武林外传》,这回哥不在,说下,我哥有个毛病,看电视不喜欢开头曲和片尾曲,走势跳过。我可不同,我看完了《武林外传》的片尾曲,将电脑关闭,认真地学习去了。歌中这样唱到:这世界,有太多不如意,但你的生活,还是要继续,太阳每天依旧要升起……是啊,为何我没有想到?

       昨晚,搭车回家时,起先,车上坐满了人,之后,车上座位空空,仅仅有几人,但我任然选择了呆呆地站在那,右手抓住把柄,用力支撑身体,不让自己在摇摇晃晃的车中摔倒。我为什么要站着?因为,这样可以锻炼我的臂力,我还可以随意走动,就像一只猴子双手抓住树枝,又换另一个树枝荡来荡去的感觉,哇!太棒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母爱的味道
       发生在校园的一件事
       精彩的篮球比赛
       基地实践二三事
       那一次我学会了坚持
       那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黑板上的记忆
       游泳真好玩
       童年趣事600字
       被忽视的父亲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舍不得
    我舍不得
    “惹不得”妹妹
    困难在即,不得放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