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护蛋行动


我的护蛋行动
这周二,老师布置了一个超级任务:护蛋行动。要求每个人都准备一只生鸡蛋,在三天内都要保护好它,不能打碎。做完作业,我就开始做保护鸡蛋的准备工作了。首先拿出一只鸡蛋,敲开一点蛋壳,用筷子帮忙把蛋清和蛋黄倒在了碗里,再用水把蛋壳洗干净,接着把橡皮泥搓成一个小圆球,放进蛋壳里,然后用透明胶把蛋壳粘好,最好画上了我喜欢的图案,准备工作就做完了。

我把鸡蛋放进一个硬邦邦的盒子里,再把盒子装进书包里,我小心翼翼地托起书包,去上学了。一路上,我慢慢地走路,心里担心我的蛋会不会碎。这一路上,我走了好久,到了教室,我打开书包一看,没碎,我太高兴了。

我放弃了自己的休息时间,当了一回父母,辛苦的保护着我的蛋,我轻轻地把盒子放进课桌里。每当同学要碰我的桌子,我都得制止。第一天终于在胆战心惊中过去了。我心里松了一口气,心里想:做父母可真累啊!

第二天,老师又出新“花招”,让我们随身携带“蛋”。我想了一个作弊的方法,先用塑料袋把蛋包好,然后把蛋装进盒子里,上锁,正是因为我把“蛋”保护得太好了,放松了警惕。下午放学我把书包拖得很快。回到家,打开书包一看:蛋碎了。我的心也碎了一样。

    护蛋行动虽然失败了,但我懂得了一个道理:父母从小把我养大,教育我是多么的不容易,我一定要尊重他们,孝敬他们。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崇明岛之行
       第一次走夜路
       人生如彩排幻想如电影
       一段温馨的回忆
       真 情 暖 人 间
       美丽的小河
       家乡变了
       我会做饭
       秋的气息
       读书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我的曾经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我的元宵
    我的家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