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怀念外公


怀念外公

 傍晚的残阳把天空映得分外凄凉,透着淡淡的忧伤,勾起了我对外公的思念。
     曾几何时,还是咿呀学语的我你在外公的怀抱里,贪婪的享受着怀抱的温暖。我伸出
玉琢般的小手摸着外公突出的喉结,扎手的胡茬;朝他调皮的眨了眨闪烁着的大眼睛。外公毫不在意,严重充满了溺爱。呵!我多幸福。或许是因为我的贪婪,上天对我做出了惩罚。
     不知是谁,将我从幸福中推下了万丈深渊。我从幸福中醒来,恼怒的看向四周,正要找出这个打破我美好回忆的家伙。这是,耳边传来了一个不好的消息——我外公去世了。我不愿相信这一切,我不断的告诉我自己这是虚假啊的消息,是别人开的玩笑,可是这不争气的眼泪却怎么也止不住。我疯狂地外冲去,跑着,一个踉跄跌进了水沟里。再等到爬上来的时候,我已经分不清流淌在我脸颊上的到底是苦涩的泪还是无谓的河水,或许两者都是吧…….
     如今的我已接受现实,也已长大,可是在我的内心深处依旧不愿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每到黄昏,我都会想起我的外公;看向这橘红的天空,我仿佛又看到了外公慈祥的微笑,还有那令人寻味的溺爱的眼神。不争气的眼泪又来了。
     天涯是什么?是一个永恒的国度,也是死去的亲人所居住的地方。天涯在何处?在那遥远的天边。我愿意插上翅膀飞向遥远的天涯和外公再续我们为了的缘。
     又见黄昏残日,透着淡淡的忧伤。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说说昨日
       我的理想
       生命
       微笑
       美在我身边
       欺猫
       
       一个愿望
       父与子
       美丽的桃花源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怀念着
    怀念有你的日子
    怀念曾经的我们
    怀念母校作文400字
    怀念母校作文300字
    秋天的怀念读后感
    怀念以前的我
    怀念过去
    怀念绿衣男孩读后感
    怀念大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