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游香港迪士尼乐园

八月二十六日,六点半我们早早地起床穿好衣服吃过早餐,爸爸妈妈带我去梦寐以求的地方——香港迪士尼乐园游玩。

我们三人搭的士到了皇岗口岸,进到验证大厅,还好我们来得早人不多,只见工作人员拿着护照一一对着我们细细打量了一番,然后放在扫描机上扫一遍,盖上印章,我们通过了验证,走出大厅,买了直达迪士尼车票和门票。


我们坐了八点半第一班开往迪士尼的大巴,大概三四十分钟,就到了迪士尼门口,首先映入眼帘是“欢迎光临迪士尼乐园”几个大字,我和妈妈合了个影。好热闹哟!伴着动听而优美的迪士尼英文歌曲,我们进到里面先拿了一份地图,主要分为四大块,幻想世界、明日世界、探险世界、美国小镇大街。先去大门右边坐上迪士尼乐园火车进入幻想世界火车站,以前只是在电视里看到这种场景,今天我能亲临其景兴奋极了,呜~~~火车开动了,一边欣赏优美风景,一边细听工作人员的介绍,坐了两站我们下车了。去体验“小能维尼历险之旅”,我们坐进蜜糖罐里,穿越百古森林,体验一趟童话之旅:在一个古老的森林里,小动物们过着快乐的生活,突然有一天,下起了倾盆大雨,结果洪水来了,大家在木船上度过了一人风雨交加的可怕夜晚,终于在第二天早上洪水退了……

我们每人选了一匹挚爱的骏马,一起翩翩起舞,似乎感受到了骑马在大草原上奔驰前进。然后走进梦想花园,与最喜爱的米奇老鼠和迪士尼拍照。不知不觉走进睡公主城堡,穿过这个魔幻之门,跨进一个充满幻想的永恒国度,让童年梦想成真。还欣赏了米奇金奖音乐剧,这出音乐剧以颁奖礼形式表扬迪士尼最受欢迎的电影和人物。

我们走到了明日世界,驾驶着各自的飞蝶,在高空之上,和旋转中的星球之间遨游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难忘的学校生活
       一次难忘的拔河比赛
       美好的一天
       秋天
       爸爸,我想对您说
       我的同学
       
       祖国在我心中
       雨中的幸福
       教师节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香港夜景
    寒假游香港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