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痛苦


在这个世界里当寂静的天空撒下一朵美丽的自然的时候,当我们为美好的一天奋斗时你是否为有那种感受,当我们结束了美好的一天的时候你又在干嘛?

我知道自己犯了很多错误我一直邀求我要改正错误,我知道自己的任何事.当我从回家的时候.我却发现以前的事情在我脑海中尽情傲油.我希望能有一当我收到通知书的时候,那通知书是多么无情,我的生活一切都变了.我不再是以前的自己,以前的自己已经不再了.为什么我要离开我熟悉的世界,为什么老天对我的不公.我似乎目睹何涛.在以后的生活里我改变了我的性格g,也改变了自己,以后的生活我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痛苦,痛苦多么难过得词啊!在我以后的生活里处处有.

我不知道自己是多么无助!我承认以前的我做过很多错事!我一直在弥补自己的错.当我收到通知书的时候,我害怕会失去更多.我真的承受不起了.每一次的打击都使我如痴如醉.每一天我都想过好每一天.

每一天都在伤心中活下来.活下让我的打击有多大.我恨我自己,当初对人那么好.难道对人好也是错的吗?我是否承认呢?为什么没有感激而有失望呢?我不明白一件事情,这个世界是否有爱.爱让我明白生与死.而这生与死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要想活下来要有自信.这是一个多么深得哲理啊!我不明白快乐是什么?是否在痛苦的后来.阳光只在风雨之后,那么快乐是否在痛苦之后呢?

写到这里我似乎感到有一肆快乐!我的命运可能就这样.我非常珍惜最后的时间.最后的时间我一定要利用好,让我的生命开花结果.与爱护助,与生活同行.让我们珍惜美好的明天而奋斗吧!当我以后的生活里我是那么痛苦而失望。我无法忘怀。直到生命的结束我才想到自己的生活。在我的生命里我无法忘怀。我真的是那样的吗?我很后悔。后悔当初所犯下的错.我明白,我追求,我伤心.我所有的付出都是失望而痛苦.每一次的痛苦都使我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女神的女孩
       雨中的友情
       我爱悠悠球
       我的爸爸
       大自然的清洁工
       未来的鞋子
       老师,谢谢您!
       母爱
       一次激烈的乒乓球赛
       《家乡美》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暑假中一件痛苦的事
    痛苦之后(转载)
    痛苦后的幸福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