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她们


我、她们

  想起我们八年级的时候,我们4个女孩,前后桌。是那么两小无猜,是那么友谊深厚…… 

也许是我们的班主比较严肃吧,上课的气氛总是那么“寂静”,可我们却“不甘示弱”,我们打开了我们漂亮的嘴唇,说出了我们悦耳的声音。我们不管别人的看法,只顾着把我们自己的看法传达出来,让老师们知道,让同学们知道。那种全班的眼神凝聚在我们这里的时候,我们好像有了成就感,嘻嘻、 

  我,嘻嘻哈哈的,有时候真的像疯子一样,在你们的看来,我似乎没有烦恼呢,也许确实是吧,我的小小恶作剧,有时候会让你们生气,不过呢,到了最后我们才知道都是在开玩笑呢。我们心里没有疙瘩,因为我们知道,我们笑一笑,没有什么大不了的呢!在休闲的时候,我们会议论起别的话题,我们不会再说学习的事了,因为我们懂得放松。有时候我们会在操场上走走,手牵着手,那样的漫步,我开玩笑的说“我们有点像四小花旦呢!”哇,我这话说得可靓了啊,你们笑了笑了,花开了、我们的在一起,我们懂得了分享快乐与学习,我们不自私,上体育课的时候我们会带零食,上自习课的时候我们会互相讨论学习的课题。   

我依然相信,我们的步伐会永远齐着走的!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新龟兔赛跑
       五指争功
       宝葫芦
       读《爱的教育》有感
       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有感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
       摩尔庄园有感
       《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读后感
       《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
       《三国演义》读后感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