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终于获得了自信


  我从来都是一个不太自信的女孩,上课时从不举手发言,哪怕心中已经有了答案。就是偶尔被老师点起,我也通常会选择沉默。这一切,都是由于我不太自信引起的,总怕自己的答案是错的,从而放弃会回答的机会。
  众所周知,教我们数学的谢老师从上学期开始评“模范作业”,只要当天做完家庭作业,字迹工整、答题全对,没有修改痕迹,便可以得到一次“模范”,老师会在等级旁画一个五角星,可别小瞧这颗星,它里面包涵着老师对你的认同和鼓励,它在许多同学心目中,拥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我也不例外。
  为了提高作业的正确率,我每天听课都是专心致志,目不转睛,对待作业更是如此,生怕写错了一个字,否则今天的模范作业便泡了汤。如此这般,日积月累,我的模范次数累积到了二十多次,几乎天天都是模范,以前作业时常免不了“挂彩”的窘况一去不复返,前不久,还拿到了久违的100分,内心自然窃窃欣喜,不过,我对待作业还是不敢有一丝的松懈。
  一天,我又把家庭作业送交谢老师批改,老师边改边问:“黄安然,你的数学这学期怎么变得这么厉害?”这句话就如一颗石子,在不经意的时刻突然投入了我平静的心湖,顿时在我心中激起了层层涟漪。我微微一笑,没有作答。
  回到教室,我还沉浸在刚才谢老师那句话的喜悦之中。“厉害”这个词原本在我心中是遥不可及的,一直以来我都认为, “厉害”一词只会用来形容那些高手中的高手,老师怎么会用这个词来形容我的成绩,有点夸张还是带着鼓励?有些令我始料不及。
  一次数学课上,谢老师提了一个非常简单的问题,我自然是胸有成竹,下意识地举起手。同时,我的心不禁一震:我怎么会举手,平常这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往事
       那把圆扇的故事是一首歌
       我选择与幸福作伴同行
       痛并快乐着的初二生活
       是梦还是现实
       欢度元宵
       回家的感觉真好
       快乐的军营生活
       课堂上的暴风雨
       我的一次尴尬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祖国本人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beats by dr dre white -终于
    我期待的暑假终于来了
    我终于学会炒菜了
    雪,终于下了
    祖国,我终于回来了读后感
    喜羊羊与灰太狼大结局(终于
    我终于见到了大海
    我终于看见了大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