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欢度元宵


 

            我很早就听人家说过元宵节,我也过了很多个元宵节。今年的元宵节我是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给盼来了。

            今天中午,我早就知道有舞狮子的,敲鼓的人,所以早早的就已经在我家门口守着了。过了好长时间,那些人才来,我都快饿扁了。不过还是等到了看到了。

          那些人经过时的场面,简直是太壮观了,而且一个比一个威风。“快看快看,快看那条龙。” 姐姐叫道。一眼望去,那条龙特别长。看,他背上的龙鳞,五彩缤纷,多漂亮啊!这条龙在人们的指挥下,在空中飞来飞去,瞧,多听话呀。再看那舞狮子的,这几头狮子可真调皮,蹦上蹦下,真可爱。还有那个扮演猪八戒的人,呵呵,可真滑稽呀!这各种各样的节目让人的眼睛看的应接不暇。站了好长时间了,也看了好长时间了,现在来轻松一下吧!一起来听听那鼓声与锣声混合成的交响曲吧。听着这支曲子,不得不让人陶醉。

           到了傍晚时我们一家人正吃着汤圆,我慢慢的品尝着汤圆,这真是汤圆中的极品呐。不知是谁提议去看烟花,我便竖着大拇指叫道:“This is a good  idea.”。

    &nbs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家的感觉真好
       快乐的军营生活
       课堂上的暴风雨
       我的一次尴尬
       一个惊喜
       自信让我成功
       放风筝
       铭记
       失败的背后
       其实我们也很无奈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春节优秀作文:欢度春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