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小事不小


   记得五年级的时候,我和父母一起到连云港玩。傍晚我独自一人在海边散步。突然我看见一个小孩弯着腰,好像在拾着什么东西,我走了过去,看个明白。
   原来他在拾水洼中的小鱼,他没有将小鱼放入口袋中,而是用力的将小鱼礽入大海。我忍不住了,走了过去问他“你在干什么”那小孩头也不抬的说:“我在帮小鱼回家。”“帮小鱼回家?”我问道。“是的,每次大浪扑向沙滩的时候,都会将很多小鱼留在沙滩上。”我又问“着沙滩上百里,你一个人是救不了所有小鱼的。”“是的,如果我像你一样会死更多小鱼的。”“你在这不停地拾,有谁在乎?”“这条小鱼在乎,这条小鱼也在乎,这条也在乎,还有这条,还有这条,还有这条......"这时我想:我都这么大了难道连一个小孩都不如?于是我也加入了拾小鱼的行列。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飞舞的思绪
       母爱
       记一次难忘的科技节
       夏天落叶
       街头发生的小事
       “可恨”的公交车
       生活中的战斗
       快乐的暑假
       难忘的那抹微笑
       逃生演练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小事不小
    一件小事作文400字
    一件小事的启示
    廉洁从小事做起
    和谐,从小事做起
    “一件小事”(初二)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