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回忆童年


 回忆童年

     每个人都有童年但都是不一样的,有的快乐,有的痛苦的,但还是快乐的多。            

     那是我上小学的时候,我认识了一个女孩,她是一个孤儿,生活在养父母家里,有一天她不念了,因为我们曾是好朋友,有一天她回来看我们了,我们很高兴,都和她在一起说笑,她也很高兴,像以前一样快乐,我们问她为什么不念,她说:“我妈妈说我上不上也一样,一个女孩子上也没用,于是我就不念了。”我们听了都很伤心,我们问她以后怎么办,她说她也不知道,到时候再说吧,我们都留了电话,就这样我们又分开了,不知过了多久,有一天她突然给我打电话,说她要走了,不会在回来,我问她为什么,她说***妈让她和一个男孩子结婚,可她不愿意,但也没办法,我听了很难受,问她嫁到哪去,她说沈阳,我问她什么时候会来,她说她也不知道,也许永远不回来,我说那我们还能打电话吗?她说不能,就挂电话,从此我再也没有他的消息了,她就和在这个世界消失了一样,一下蒸发了,不见了。我真希望你能看见我写的作文,和我联系。

    我真的希望她的父母不要在迷信了,女孩也要上学。这已不是旧社会,请不要在迷信了。愿我的朋友能够幸福。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件令我难忘的事
       记一次大扫除趣事
       来呀!孩子们
       咸鱼翻身依然是咸鱼
       一杯茶,一个频道
       暑假日记——游世博
       朋友给我的鼓舞
       我的美好回忆,再见了。
       生命如同香烟
       为鸡除害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回忆真好
    回忆我们也有美好的回忆
    回忆我的母校
    再忆童年
    美好的回忆作文600字
    回忆过去的作文
    回忆美好时代
    忆往昔多少回忆在眼前
    回忆真好
    回忆军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