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过程


           在每个人的成长道路上,都需要过程,而这些过程就如那海边沙滩上那些五彩斑斓的贝壳一样,绚丽多彩,但这其中也又最绚丽的一颗,就让我来一一叙述着这最绚丽的过程吧!

       在一次和爷爷钓鱼的经历中,我领悟了许多道理,但也许这只是个简简单单的过程。在放暑假的某天里,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窗外的小鸟嘤嘤的鸣叫着;吹着凉爽的风,柳条也随着风儿轻轻的舞动起来。爷爷一时来劲说去钓鱼,我也跟着去了。我们拿着所有钓鱼的工具,来到离家不远的小河边,静静的水面,仿佛像一面镜子,爷爷急忙的把工具准备好,就把掉线放进水中了,也让我钓,我觉得十分有趣,并也和爷爷一起钓,比谁钓的鱼多,只见爷爷静静的坐在那儿,一动也不动,不一会儿,鱼线就有了动静,爷爷急忙的一收线,一条又黑又大的鱼就上钩了,而我却一条也没有钓到,只看见爷爷一次次急急忙忙的在收线,我渐渐的没有耐心勒,把鱼杆一丢,便说不钓了,爷爷却没有恼怒,而是笑眯眯的对我说,小园,每做一件事都要认认真真的去对待它,不管做什么事,只要认真努力,就没有做不成的,就如刚才那样你一直坐立不安,心里焦躁,这怎么会成功呢?我听了,渐渐地懂了,我又重新去钓,过了一会儿我终于调到了一条鱼,虽然不是很大,但这却是我的劳动成果,我也领悟了许多。到了下午,我和爷爷有开心的回家了,鸟儿们依然欢乐的叫着,仿佛 在为我们演奏美丽动人的曲子。

  这虽然只是个过程、但却领悟到了许多道理,做什么事都要认认真真的去做,这样才会得到回报。这虽然只是个过程……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好想不那么坚强
       珠子项链
       人鸟情
       眼泪,翅膀,飞翔
       今天是我的生日
       那芭蕉做的伞
       作文童年趣事|童年趣事的作文
       遨游汉字王国
       今日我“当家”
       再见,我亲爱的母校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