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小鬼当家


小鬼当家

         在我的童年生活中,曾经发生过许多有趣的事情,但大部分在我的脑海中已是一种模糊的现象,但有一件事我却怎没也忘不了,至今想起仍然记忆犹新。
       记得那一年我才7岁,有一天,爸爸妈妈都要出去,正想办法把我送哪去,看着他们那毫无办法的表情,我想:我已经长大了,应该学会独立了,便把这个想法告诉了他们,刚开始他们不同意,可是后来在我的英明劝导下,他们也同意了,在他们的一番嘱咐过后,终于走了,我心里暗自高兴,因为整个家便成了我的天地。

    刚才虽是嘴上那麽说,可他们一走我便害怕起来,心中便想起了小偷闯进门的情景,于是我便灵机一动,想到了设置陷阱的方法,心中想的,手里就得干啊,于是说干就干,我先拿了一根橡皮绳,上面绑了一个大塑料瓶子,然后便放在了门上,我试了试,弹力挺大,而且也可以正中小偷的脑门,接着我便把我平时的宝贝拿了上来——玻璃球,放在了刚进门的地板上,而且用三角形木框给圈住了,为了隐蔽性我往上面扑了层毛巾,后来我又把爸爸的白衬衣放在了电扇上,并且把电扇柱调到了最低,之后我又设置了许多小陷阱,终于完工了。

      正在我为自己的杰作感到高兴的时候,一阵门声,让我警惕起来。我连忙躲到了沙发后面,“儿子老爸回来了。”怎没是爸爸,那爸爸就要倒霉,只见那塑料瓶子一下子便冲爸爸的脑门砸去,爸爸的头上起了个包,紧接着爸爸便一脚踩在了玻璃球上

[1] [2] 下一页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暑假趣事作文,暑假趣事作文600字
       忘不了那句话
       我家的卫生间风波
       一堂精彩的课
       我庆幸,我有了母亲你
       我的钢琴考试经历
       海底世界漫游记
       我错在哪里
       初一,就这样过去了
       第一次考试作弊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的胆小鬼表姐
    农夫与小鬼们
    长征路上的红小鬼读后感
    胆小鬼周大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