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家的卫生间风波


    “亡羊补牢”这个故事你一定听说过,你相信吗?在我家的卫生间也发生过这样的故事呢!

  那是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正在吃饭,突然,妈妈着急地说:“卫生间发大水了!”“什么,卫生间会发大水?”我奇怪地一边说,一边紧随妈妈快步走进了卫生间,一看,“啊”!一个卫生间就像一个小湖泊,上面还浮着草纸了,粪便……一股臭气熏得我直往后退。看着这恶心的场面,我想起了以前马桶经常堵塞,我们只是用橡皮厕所通几下看能应付过去就完事了,故没引起重视,没想到这次竟会泛滥成灾。看着妈妈爸爸用盆子一盆一盆把污水倒进浴缸。由于卫生间小,我在一旁只能干着急。过了一会儿,眼看水势减小,渐渐退了下去,大家的眉头渐渐舒展。但真可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可浴缸又被堵住了——这时我还在吃饭,弄得我们全家齐上阵去救急,可却仍然无济于事。我看着这番情景,我忙向妈妈提议:“快去物业找维修工去”。妈妈听了,说:“我们都急糊涂了,还是嘉鸣聪明。”过了一会儿,维修工匆匆赶来了,细心地进行了检查后告诉我们:“是因为下水管道严重堵塞才引起马桶溢水的,如果你们当初能按时检修,卫生间就不会发生这样的惨状了。”维修工一边修,一边说。经过他那灵巧的双手,马桶又成了一个听话的小孩,再没溢过水了。

  我家的这场卫生间的风波虽已过去几个月了,但已被我牢牢地记在心里,这事让我懂得了:不仅家里的常用物品一定要按时检修,而且在我们学习生活中发现不足之处也要及时得以纠正,不然造成的后果不堪设想。我们要永远不忘“亡羊补牢”这个故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一堂精彩的课
       我庆幸,我有了母亲你
       我的钢琴考试经历
       海底世界漫游记
       我错在哪里
       初一,就这样过去了
       第一次考试作弊
       感动的作文,感动
       暑假生活
       工作的秘诀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我家的三条虫
    我家的小花园
    我家窗外的银杏树
    我家的芦荟
    我家的吊兰
    老家的花园
    家的读后感
    我家的夜来香
    我家花园的秋天
    我们家的大忙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