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无知的我


童年是一个五彩斑斓的盒子,里面装满了许多晶莹透亮的珍珠,有些已经随岁月的流逝褪色,有些却依然光彩照人。
五岁的时候,爸爸妈妈带着我去和他们的一些朋友吃饭。吃饭的时候。他们点了一样菜——白切鸡。
当时,我长得胖胖的,因为妈妈不想我吃太多肉,就跟我说:“宝贝女儿,如果里吃了鸡,那么你就会说不出话,这能与鸡一样——喔喔喔地叫!”我听了后,心里非常害怕。但是,那只鸡颜色很鲜艳:金黄金黄的;气味转进鼻孔里:香喷喷的;使我口水直流三千尺。最后,我趁妈妈去洗手间的时候,再也忍不住了,便小心翼翼地拿起筷子,往鸡盆子里一夹,偷偷地吃了一块美味可口的白切鸡。啊!真好吃!味道鲜美极了!吃完后,我突然想起了老妈对我说的那些吓人的话,心里害怕极了。过了许久,我的声音始终没有变化。我觉得很奇怪,难道要等到睡完觉了才会生效吗?
我吃晚饭后,一五一十地把在饭店发生的事情告诉了爸爸。爸爸听了后,哈哈大笑,对我说:“这是***妈为了不想让你吃太多肉,才骗你的。你不会认为是真的吧?”
这件事虽然已经过去了许多年,但现在想起来,仍然觉得是那么幼稚,那么好笑,那么无知,那么有趣。我的童年就像一本画册,我爱我的童年!
广州市一中实验学校
初一(3)班
刘嘉慧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公交车一站
       爸爸减肥记
       我懂得了责任
       我的生日“只有那一天
       去郑州
       奶奶的辣椒
       岁岁年年
       我敬佩它
       一件难堪的事
       暑假游湖游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无法预知的尽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