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快乐的春游


   春游到了,万物复苏,花红柳绿,正是去郊游的好日子。我们大家都盼望着:学校举行一次春游活动,带我们去轻松一下,用心感受着春天的乐趣;用眼睛欣赏着春天的美景;用耳朵聆听着春天的气息;用鼻子闻着春天独有的香味;用手来触摸美丽的春天······
  果然,我们学校发出了通知:于下周星期二,我校组织了一次春游活动,高年级同学去游乐园,低年级同学去动物园。我们一听到这个消息后,开心得无法形容。
  今天,我们要去春游了。要去了,大家都整装待发,笑容满面。路上,大家一边欣赏风景,一边为车加油,希望是第一个到达的班级。
  一到温州乐园,映入眼帘的是一头用鲜花拼成的大象······
开始玩游戏了,里面有:悠闲的旋转木马;步步惊魂的鬼屋;刺激的峡谷激流;惊险的极速风车;难以控制的碰碰车······真是五花八门,应接不暇。可是,我却最喜欢侏罗纪这个游戏。一到侏罗纪,我就看到了许多“恐龙”,还有几个又白又大的恐龙蛋,其中还有一个已破的恐龙蛋,我立刻钻了进去,颇有当恐龙的滋味。哦!旁边还有用木头搭起来的楼梯,我们大家都当作有恐龙追杀,拼命地跑。好不容易爬上了顶端,大家都气喘吁吁。突然,我看见了一个超长滑梯,立刻滑了下去,到了地面。我美滋滋地想:我真厉害,竟甩开了恐龙。呵呵!
我享受着春天的美味,快乐自己的童年!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在飞别妈妈六天的日子里
       一位残疾人给我的启示
       不懂得珍惜
       度假记
       我喜欢舞蹈
       难忘的第一次
       伤了自尊心
       打高尔夫球
       毕业考试的秘诀
       打工感悟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春节作文:隆重而温馨的春节
    情人节作文:快乐情人节
    有关元宵节的作文:快乐的元
    春节优秀作文:家乡的春节
    春节优秀作文:热闹的春节
    助人为乐的大象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故乡的
    2012关于春节的作文:快乐的
    校园的春夏秋冬
    主宰快乐主宰快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