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舟曲不哭


我愿甘肃舟曲的人们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在2010年8月7日,夜里22点左右,就在甘肃舟曲,发生了一场特大泥石流,就这样,一个美丽富饶的城市,变成了一片狼籍的废墟,原先碧绿的草原,变成了荒芜的平地,原先美满的家庭,变成了孤单的一口之家。无数失去亲人而悲痛的人们,不断的哭泣着。此刻我想对他们说:“不要哭,要坚强!我们将永远陪伴在你们身边。正因为一次次的灾难,我们中华民族才会更强大!”正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虽然泥石流挡住了道路,可是他不能挡住我们支援灾区的步伐,眼看着一批批救灾物资送到甘肃舟曲,我那悬着的心,也平静了下来。 从电视中,我看到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一幅幅悲伤的画面,我不禁泪流满面,这灾难来得是如此突然,生命显得是如此的脆弱。灾难无情,人有情。在灾难发生后的第一时间,中央领导派出了救援部队赶到了受灾现场。又是我们的解放军冲到了第一线,在每次行动中,我们总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是多么地英勇,可爱呀!有一位军人,他的亲人在舟曲泥石流中不明生死,为了保护国家财产,他仍旧坚守着枪枝弹药库;许多军人,他们为了保护受灾人的遗体,用手去挖,一双双手都破了……这就是我们可敬的解放军。

  当我看到一个六岁的男孩抱着一岁的弟弟,穿过废墟时等,想着他们以前也是无忧无虑,而现在,他们失去亲人,我不能想下去。我希望他们能面对困难,勇敢地走下去,你,还有我们。

  阳光挣破了黑暗照耀在整片大地晒干了人们的泪我们不悲伤!我们擦干眼泪!舟曲不哭!黎明来了希望还在前方!

   ——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军训作文——想念我的小小教官
       院有流浪狗
       成长的烦恼
       开在记忆深处的花朵
       暑假见闻
       游南海影视城
       永远想念我的帅气教官
       今天我当家
       旅行
       开学了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舟曲不哭,舟曲加油
    致舟曲小朋友的一封信
    舟曲,别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