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斗鹅


斗鹅
  “嘎,嘎,嘎……。”爷爷家的那只疯鹅又在叫了。大清早的,我一看手表,“才5点!”我翻来覆去,终于忍不住,憋足了尽,大喊:“爷爷,整整那只疯鹅!”半响,没一点动静。我不满地踩到地上,嘟着嘴,“踢踏踢踏”地走到爷爷那边,睁大眼睛一看,爷爷早已下田干活去了。我火冒三丈,执一金箍棒(擀面杆),直奔鹅那厮。
进了鹅棚,那鹅看我手执武器(虽然这武器稍微低级了点),似乎明白了我要干什么,不也由分说鼓足了劲“嘎”了几声,我听到这闷雷般的叫声,仿佛五脏六腑都碎了。我报复地捏紧了擀面杆,身子趴在栅栏上,踮起脚尖(栅栏太高了),看准了一个好地方(鹅屁股),使了吃奶的劲儿狠命一击,鹅“嘎……”一阵声嘶力竭地喊叫。我讨厌极了这叫声,听到这声音仿佛脑袋将要爆炸。我咬着牙拼命击打它的屁股:“让你再叫!让你再叫!哼,跟我斗,还嫩着点!”鹅被打得满棚跑,闹得鸡飞狗跳的。突然间,一种微妙的感觉,先是缓慢的,接着是一阵极速,没等我反应过来,我的身体犹如天平的两个托盘一样,一边倒下去,一边马上翘起来——我掉进了鹅棚!
我闻着棚内迷人的气息,“如痴如醉”。“我要爬出去!”我大喊,无奈,栏高人矮,想飞越这棚栏,需等三年后。我转身一看那厮,仿佛从它的目光里看到它正高傲地挺着头了一丝狡黠,我捏了捏手,呀!完了,擀面杆掉在外面了!我大叫:“我跟你拼了!”我赤手空拳,左使螳螂拳,右使太极拳,那白家伙也不是吃素的,扑楞楞地飞来飞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感冒史
       谢谢你
       回首这个学期
       海边访友
       再见了,母校!
       我当了回“小老师”
       蜡烛开花
       我的一天
       童年趣事
       让我揪心的一幕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