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我的一天


我的一天

我的一天,是个快乐的一天,也是失望的一天。快乐!是因为我到妈妈那里可以有妈妈陪着。可以给我带来不少欢乐,不是说笑,而是妈妈在家,可以陪我,我就知足了。失望!那是因为妈妈答应过我的,一定等着我过去,可是却出去忙事。爸爸是主动来接我,我兴高采烈,因为我每次要回去的时候,而是让我自己打车回家。可是这是爸爸第一次抽空来接我,我想今天肯定是爸爸有空了,可以在家休息了,终于可以陪我了。只是把我送到楼底,接着又去忙事,我想这可能是妈妈给爸爸打电话的,不要让我伤心、难过、失望。

我总是孤独一个人来过这一天的,看电视,写作业……看孩子是保姆做的,可是我也会看孩子呀,为什么我去做呢?是怕伤了他?我自己总是觉得我在别人眼里总是犯罪。刘姨是应该在家的呀!可是,在我在姥姥家的时候,刘姨报了一个学化妆的班。这把会更是无聊。于是我可以帮他们打扫卫生。

今天下午一个人打扫了卫生,本来把碗洗了就想把地再拖一下,接着觉得厨房也要打扫,顺便又把厨房打扫了。厨房打扫结束发现客厅和卫生间似乎也被搞的一塌糊涂,于是厨房卫生间又打扫一遍,后来累的满头大汗,顺手打扫了房间后赶紧跑去卫生间洗头洗澡。本想好好冲个澡,可是水不热了,现在感觉好累啊,就躺在沙发上好好地睡了一觉。

到了晚上,晚饭没有吃。我睁开眼睛,看着模模糊糊的。看到爸爸轻轻地脱了鞋,小心翼翼的走到我的跟前。对我说了我永远也忘不了的话:“傻闺女,你还是没有明白爸爸的一片苦心呀!!你要知道我们永远的爱你,我们会永远永远的保护你!不要想太多的事情,要好好学习,我知道,***妈和我都很对不起你,不能陪着你……

轻轻的抱起我,生怕我醒了。轻轻地放在了床上,爸爸留下了眼泪,我也情不自禁的流泪,但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童年趣事
       让我揪心的一幕
       近视那些事
       上海世博会游记
       参观中国馆
       不出国门,游遍世界
       我的假期生活
       快乐的夏令营
       一件难忘的事
       有时,我也想开心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窗边的一抹绿
    难忘的一曲
    我的美术老师
    我的妈妈爱吃鱼头
    我的愿望实现了
    我的可爱老弟
    情人节作文:我的情人节故事
    我的自述
    我的外公作文5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