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叙文 >> 正文
不出国门,游遍世界


不出国门,游遍世界
 人们说上海世博会是一次“不出国门,游遍世界”的机会,人们也说,这不仅是中国人看世界的机会,也是继奥运会之后的又一次让全世界看中国的机会。
我踏上了上海的世博园区,着实对眼前壮丽的建筑所惊奇。
上海世博会里的建筑既宏伟壮观,又新意十足。西班牙馆外头全是用竹织成,而里头则是充满现代感,让人不禁惊叹,真的是古典与现代的完美交结啊!苏轼曾说“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但英国馆显然不买他的账,因为,你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这英国馆始终都是一个样,都像一颗种子似的。而沙特馆则像一艘船,象征着海上丝绸之路;日本馆又叫紫蚕岛,展馆外部呈银白色,中国馆则像一个巨大的红色的斗笠,好不叫人惊奇!
我们就盲目的走到了欧洲展区,去了法国馆。经过了2个多小时的漫长等待,我们终于到了法国馆。刚进到馆内,便看到一个小型花园,休息一会儿后,走上了电梯,来到法国馆的展览区。法国馆的主题为感性城市,走入其中,我们依次看到了法国画家米勒的作品《晚钟》,马奈的《阳台》,梵高的《阿尔的舞厅》,赛尚的《咖啡壶边的妇女》,博纳尔的《化装间》,高更的《餐点(又名香蕉)》以及罗丹的雕塑作品《青铜时代》。一边走着,一边欣赏着这几幅传世名画,觉的,两个多小时的对,值啊!走了约半个多小时,欣赏完了之后,就迅速吃了午饭。
吃完午饭,我们走着走着又来到了丹麦馆,又排了约两三个小时的队,我终于进来了,看到还有个分岔口,原来一个用是骑自行车的,另一个呢是直接走上去的。我本想骑自行车上去,可是一看还有1个小时的队好排,于是,我决定还是走上去更好吧。走着走着,我看到了丹麦的国宝之一——小美人鱼。然后继续向前走,了解丹麦人的故事和生活方式以及丹麦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假期生活
       快乐的夏令营
       一件难忘的事
       有时,我也想开心
       富有意义的军训汇演
       军训中,我们学到了……
       考验的时刻
       军训的第一天
       记孩提时代
       《世界未来》读后感
     
     冰上钓鱼记
     滑稽的鸡
     难忘的一曲
     醉在蟹香中
     过年忙碌而温馨
     雪中情缘
     童年简单的快乐
     背黑锅
     游福泉山
     游莲花池庙会
    走不出的雨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