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周浩楠<一>

历史的沉沦,使人口文无法生存,生命的暗巷,泪在欲动,深渊的猛鬼叫人觉得可怜。——叶牧之
   初看他一套斯文的样子,我想我已经眼惯了,这类人不是“口达理”就是诗意李白。怨,可接触以后,这才知道悔过。(好比鼠卒碰上猫兵)
   自幼动静百出是我叶某人的一种癖好,神经的理言一月到一日逆转那里都有歪,口水沾脏都是在重复着一句话(还是不了解骂了对方什么)直到冥(这里是作者的对人称:周)的行为才翻开我的典文……去查一个“尊”,去查一个“重”的含义!
   现在(即初中生活)学友已自然的从嘴里流出“周扒皮”“周芭比”另号,没错,这必须是周浩楠(叶人的班长);通常下人群密集又熟知的地方,会不由的去想“已是熟如己兄,送字号情谊永长。”(其实这不得不让我暗露微笑。)
   “五月的栀子花开最芳香”,话非常顺,好容易的从嘴上讲起,可令我所闻的,却就这一个人--周。此觉得是莫非的被他洗礼了?想要哼哈,却是小車吃大炮。
   ……
   这就好像是昨天刚逝去的悠曲(事),我呈显出一面失落的样子,看似一单板的机械人。那会儿的天,简直是热的开花,我脸颊、脖颈,满是滴汗,衣口里也没几个子(有也是乘车的),什么寒冰(冰棍),什么凉饮的就好像文物同是昂贵。
   望看着店主又大扇(草扇)、电扇的,离想(去心里想)从包囊里拿出几本宽大的识书,又勉骚羞,又怕等人(别人)说“好个文人”,令我有些说不上,毕竟我是伪书人(假书呆子)……
   如影视里一样,我失落了,无助(算不算);当然的,是故事她(它)都要转折的,两个黑衣的男士驰车停落在公交末站,我视力还是犀利的,不用猜,没错的话,一个是令郎(周浩楠),一个是令尊(周父)……
   这个有些成熟的男人,骨子里是什么呢?不清楚,但这一相识当就是一个君人的反转了吧。
   于是我与他打上了招呼,便过去听他父亲对他数落浙话(听都听不懂,直至巴士来了才停口的吧。)于是又和往日一样,两个人上了车,讲大道理……
   此文章没有说明怎么个周,实际是这是故事的开头,望谅解,谢谢。

来源:https://www.98523.com/zwdq/jishi/201307/194810.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没有了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淘金记作文
       喂猪作文
       一件内疚的事作文
       激烈的跳长绳比赛作文
       游自然博物馆作文
       迎春花展作文
       难忘的一次家长会作文
       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作文
       快乐彭墩行作文
       难忘的活动作文
     
     周浩楠<一>
     淘金记作文
     喂猪作文
     一件内疚的事作文
     激烈的跳长绳比赛作文
     游自然博物馆作文
     迎春花展作文
     难忘的一次家长会作文
     一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作文
     快乐彭墩行作文
    没有相关作文大全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3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