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后悔的一件事

  

  一天下午,爸爸妈妈都上班去了,只剩下我和爷爷两个人。干什么呢?去室外玩太冷,在家里玩没意思,爷爷什么也不会,没法陪我玩。我无奈地在家里转来转去。突然,“啪——”一声响,桌子上的闹钟被我的手不小心碰倒了,掉在地上变成了一堆垃圾,碎玻璃渣溅得地上到处都是。我的两眼直钩钩地望着地上,心里害怕极了。我妈妈是个非常节俭的人,平时一个坏了的闹钟还舍不得扔,现在一个完好无损的闹钟却被我……想到这里,我感到万分的恐惧,“呜”一声地哭了,几滴晶莹的泪珠滴到桌面上,溅了开来。爷爷听到声音也从卧室走出来,看到这一切,忙搂着我亲切地说;“好孙女,好孙女,咱不哭了。”可我还是哭个不停,爷爷不停地劝着我……中国作文网

  我终于不哭了,爷爷也笑了。正在这时妈妈回来了。不出我所料,妈妈看到地板上被摔坏的闹钟,问:“谁干的?”我不敢看妈妈那责备而又凶狠的目光,心里七上八下[注: 形容心里慌乱不安。]的,正想往爷爷身后钻,妈妈如雷鸣一般叫住了我,问是不是我干的。我不知如何回答,如果我承认了,妈妈肯定会打我、骂我。“不是晶莹打碎的,是我。我正看表时,不小心把它碰掉了。”爷爷突然开口说话了。妈妈狠狠地瞪了爷爷一眼,“嘭”用力把门一关,进自己的房间了。在这之后,妈妈生气地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邻居,让别人认为爷爷是一个爱找麻烦的人。我多想向妈妈承认错误,不要让她错怪爷爷,可又不敢。爷爷为我受了委屈,但他还是护着我,疼爱着我,这让我感到了自己是多么的怯懦。我曾向爷爷承认过错误,可他老人家却满不在乎[注: 丝毫不在意。]。在他心里,这只是疼爱我的小事,而在我心中,这是我对长辈不孝的无法弥补的过失。

  每当想到爷爷,我就会记起这件事。只有那略带寒意的春风,那略带草香的空气,那略带灰暗的明月才能理解我此时此刻的心情,我仿佛又长大了许多。或许它们能送去我深埋心底两年的歉意,悔意……

https:///zuowen/13/list13-1.html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吃饭
       二十年后再相会
       游陇西世族庄园
       外婆的养老金
       伤心的每一天
       风儿清清云儿静
       “年”是什么
       争当环保小卫士
       做人还是诚实的好
       买票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校园的一角作文400字
    窗边的一抹绿
    难忘的一曲
    家庭生活的一幕
    回首过去的一年
    森林里的一次运动会
    后悔的小猴
    这是我应该做的一件事
    难熬的一节课
    预防艾滋病作文:给艾滋病患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