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作文大全 >> 记事作文 >> 正文
2011年雪

  

  早上很早的时候,妈妈突然对我喊:“斌斌!下雪了,快来看一看!”我一骨碌从被窝里爬了起来。擦一擦窗上的水蒸气(薄雾)。天空阴沉沉的,雪花慢悠悠地飘落下来,晶莹的小雪花又轻又薄,可爱极了。小学生作文网

  美丽雪像一群小精灵,随风飘舞。我不禁把手伸出了窗外,一片片小雪花落到我的手上,我数着雪花:“一、二、三·……”雪花就变成晶莹的水珠,凉飕飕的,舒服极了!渐渐地雪越下越大:有的落到松树上和松树对话;有的落到房顶上和房子聊天;有的落到地上和大地亲吻;有的落到汽车上和汽车游戏……远处的山模模糊糊分明不清,但微微可以看见那雪白的山脊。地上的雪足有一尺厚,人们艰难的行走着,雪花落在身上,就像雪人在移动。
  雪渐渐停了,太阳出来了,给人们以金色的阳光表示慰问。皑皑的白雪在太阳的照射下,散发出耀眼的光芒。孩子们在雪地上玩耍,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再滚雪球。一片欢声笑语,把寒冷的冬天赶得无影无踪。雪
  农民伯伯说:“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雪花化成了水滋润了庄稼,冻死了害虫,明年又是一个丰收年。
  雪,你给人们带来了喜悦和希望。诗人,画家赞美你美丽和纯洁无暇。农民伯伯赞美你给他们带来丰收的希望。孩子们赞美你为他们创造了广阔的娱乐天地。

  啊,雪,你真是善美的化身,我喜欢你!


  • 上一个作文大全:
  • 下一个作文大全: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雨中的故事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电梯惊魂
       课间十分钟
       教训
       我不是小猪,是公主
       十年,有犬夜叉陪伴的日子
       犬夜叉——穿越我少年时光的美丽…
       我帮妈妈洗衣服
       在雪地上撒点野
     
     拒绝平庸
     发生在我身边的一件事
     童年回忆
     一堂人生的教育课
     快乐的暑假
     教你如何夸孩子
     军训中的酸甜苦辣
     贴春联
     我不想长大
     我真后悔
    2012感动中国观后感
    情人节作文20篇
    2012致我逝去的天真
    2012春节习俗:湖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东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福建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江苏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河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海南春节习俗
    2012春节习俗:湖北春节习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